開平餐飲學校 線上報名表

活動主題2013十二年國教適性學習論壇
活動內容合作:十二年國教成功關鍵
合作學習‧學習合作

十二年國教的主要精神是適性學習,落實適性教育要面對三項挑戰:
1. 不同特質的學生,如何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、學習方式與人生方向?
2. 老師有什麼新的教學方式,可以兼顧不同學生的不同學習需求?
3. 除了課本、課堂和老師等學習對象外,還有什麼學習可能?
開平餐飲學校多年來透過主題式活動等課程,讓孩子從合作中學習,在衝突中對話。學生不再只是知識的接收者,也是知識的創造者,老師也不再只是傳遞知識的角色,更多的是陪伴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學習方式,老師們和學生,也都不斷的嘗試學習如何合作,從合作中創造更多可能。我們認為,除了培養專業能力、工具能力等「硬實力」,面對未來世界的變化,更需要的是「軟實力」,包括學習與人對話、處理關係、學會衝突後如何合作的「關係能力」。
開平舉辦教育論壇已連續8年,每年藉由這個平台邀請不同的夥伴-學生、家長和教師,一起來關切教育的重要議題。今年與台北市教育會共同主辦,讓我們一起來關切:十二年國教能否改變學習型態,讓以往過度強調個人成績和彼此競爭的學習,翻轉為增加合作型態的教學?讓我們一起來為孩子,找到順性適性發展的路。

論壇主題:合作:十二年國教成功關鍵
主辦單位: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、台北市教育會、社團法人開平青年發展基金會
協辦單位: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開平校區
時 間:2013年12月18日(星期三) 09:00-12:30【8:50開始受理報到】
地 點: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(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25號)
報 名:因會場座位有限,請儘速辦理報名,額滿為止,具教師身分者可申請研習時數。
網路線上報名:www.kpvs.tp.edu.tw 開平餐飲學校網站最新消息欄
電話報名:(02)2755-6939分機311、211 開平餐飲學校聯合服務中心
傳真電話:(02)27541970,請於傳真後電話確認是否傳真成功。
姓名: ※請寫全名
出生年: ※民國年
出生月:
出生日:
身分證字號後六碼:
參加人數:
服務單位:
職稱:
聯絡電話(O):
聯絡電話(H):
傳真:
手機: ※必填
E-mail: ※請填同下方的mail
通訊地址:
備註:

請填寫您的email※email務必填寫正確,當您送出本報名資料後,系統會自動寄一份通知信到您的信箱。
本活動尚未受理報名。